close
一直很喜歡海
喜歡海上的日出
喜歡海上的落日
喜歡海邊寬廣天空閃爍的星星
喜歡看浪 喜歡聽浪
週末
朋友要來找我
這次
我不想我們還窩在我山上的小窩了

一起去看海吧

依照我一貫的隨性慌亂製造刺激的本性
很匆忙的在週五傍晚開始找尋海邊的住宿`
電話打了幾通
好像面海的房間都客滿了
貼心的助理也開始幫我google了起來
終於
有家質感看起來不錯的民宿還剩一間面海雙人房
先訂了吧
ATM轉完帳 電話confirm才發現彼此誤會了
我要訂週六對方以為是週五
嘖嘖
重新再找吧
最後選了”第一海景民宿”剩下的唯一面海房間

http://www.ete.com.tw/no1/
總之
30分鐘搞定住宿問題
真是有效率 喔耶

週六傍晚走雪隧真的不太塞車的到達頭城海邊
老闆很盡責親切的試圖介紹了樓下餐廳的設施
我們卻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在二樓所謂面海的的公主房間
是的
我們訂了唯一剩下的”公主房” 嘻嘻
門一開
哇)))))))))))))) 哇)))))))))))) 哇)))))))))))))
迎面 一整片落地窗外的大海
哇)))))))) 衝進去貼在大大片的玻璃上
哇)))))))) 海耶))))))) 哇))))))))) 島島島!!!!龜山島耶!!!!!!!!
哇)))))))) 公主床!!!!!飛撲!!!!!!!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大海耶))))



一直尖叫一直跑來跑去
後方弱弱的傳來”這冷氣遙控器….鑰匙…..燈……”
回頭
是說 民宿老闆你忍住得意的偷笑也太明顯了吧
“好好 都知道 請幫忙帶上房門吧 謝謝!!!”
冷靜下來再仔細的查看房間
真是很舒服的樣子
最重要的是 很乾淨
接下來的時間
就是
跑到沙灘 玩沙子 追浪再被海浪反撲到落荒而逃叫教命







玩累了
走回沙灘旁的餐廳
喝點小冰箱裡免費提供的清涼果汁和鮮奶
吧台上有擺放一些小餅乾糖果什麼的隨時可自取用
還可以自己動手烤吐司再搭配一杯由義式咖啡機現煮的咖啡



輕鬆的坐下來
轉頭
窗外還是那面浩瀚的太平洋




真棒


天黑了
老闆建議我們到不遠處的礁溪去逛逛吃晚飯
原本想去吃頓海鮮大餐的
結果啊
計畫不如變化
小黑的音響實在太棒了
林先生也唱的太棒了
朋友不能置信 頻頻追問 “這~~真的是唱現場的??太利害了吧!!”(大拇指)
哼哼
哇哈哈哈
大爽
“廢話 當然是現場版阿 阿不然那些尖叫聲是我配音的嗎??
(um~~事實上我還真的在現場貢獻不少的聲嘶力竭呢~~噗~~)
然後亂聊天的結果就是GPS說的路徑走法沒人理會
然後
海鮮大餐變成…….

貓耳朵丸子米粉湯 XDDDD



反正隨便吃囉
又去特產店當觀光客
哈哈
亂買 蜜餞啦 牛肉乾的
真的很觀光客行徑的呢
不過真的很開心 很隨性 很high

發現我誤轉帳的民宿就在我們住宿的隔壁而已
直接走進去”收帳”
老闆還問我”那後來你有找到空房間了嗎”
我說”沒啊~~我是專程從台北來收這筆錢的”
老闆”???????真假???????”
==
老闆你馬幫幫忙
當然
是假的啊!!!!!

(這裡的老闆真的都老實到有剩啦~~)


回房間聽聽音樂
夜也慢慢深了
雖然在獨立專屬的陽台抬頭就可以看到星星
但我們還是想到漆黑的海邊去探險一下
農曆初一的晚上
幾乎不見月光
仰頭
滿天星斗
好像要垂落罩在身上似的
你就是會不由自主的張開雙臂
就是會傻傻的張開手想承接閃爍的光華滿懷
可惜沒準備舖墊不然真想就地躺下來好好的跟小星星互眨眼睛呢..

問清楚日出的時刻約在5:20AM左右
一向賴床懶起的我
在5點左右就被林小嘉的”唉喲 唉喲 唉喲 唉喲 唉~~~喲”鬧鐘鈴聲吵醒
不多說 跑到陽台去
等阿等
等阿等
好想睡
但一定要堅持阿
結果

”唉喲 唉喲 唉喲 唉喲 唉~~~喲”

太陽神帥哥沒從我的眼前升起啦
也不知道他跑去哪裡了

海面只有披著微弱朝霞的龜山島陪我傻傻的”等無人”啦



”唉喲 唉喲 唉喲 唉喲 唉~~~喲”
再爬回去睡好來抵銷心裡的不爽啦

9點多還是起床到樓下餐廳去享用早餐
說真的
雖然菜式沒有五星級飯店的多樣
但卻別具特色的有
”煎蔥蛋”(宜蘭蔥可是很出名的耶)
“煎魚”(畢竟是在海邊咩)
還有我不認識的蔬菜
還有培根 熱狗 等等
還有一鍋地瓜稀飯耶

不過

終究還是只喝咖啡 果汁 配烤吐司
哈哈
真是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
早餐真的很重要的
需要熟悉感

總之
我很喜歡海邊
這週末
很棒^^

但是
喔~~我的太陽!!!我下次一定要繼續追逐你!!別亂跑嘿~~~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