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酗網路

從搜尋kobe的訊息到現在因為聽林宥嘉唱歌而更加愛混網路

這樣的在網路世界進出

使用的是一個或數個自己創造的ID

看很多消息 慢慢參與很多活動

漸漸的也認識了不少的網友

有的是只用ID辨認

有的則已經從電腦螢幕走出來成了你生活裡的真實人物了

快兩年了吧

這樣的交情 來來去去的 我很隨性

這段日子

有趣的看到很多真實人物和網路裡的語言態勢是互相衝突的

常常看到在網路世界裡的振振有詞頭頭是道

我真的都想像那樣的人在真實人生一定也很意氣風發吧

事實呢??

當事人自己最清楚吧

在網路世界很容易因為多言而被賦予某些光環

可是

關掉了電腦

面對真實的人生歷練考驗

  還能那麼充實嗎??

…..

 

 

 

~~

 

工作的環境

介於真實人文和虛浮奢華之間的文化矛盾區域

所以工作的夥伴

有些人已落入自我浮誇而不自知

就像那些虛擬的網路ID引來的虛擬光環

品牌的光華造就這些人的高度

卻容易讓人想不起被遺忘在地表上的真實靈魂

所以你可以聽到一些以為高格調的不經了解的速食評斷

人啊

總是忘了面對真實的自我

這些被名牌光華罩頂失去自身光亮的忘我者

滿身的昂貴名牌卻只落得

一派浮誇

 

 

 

~~

 

然後啊

那位一直在虛擬網路被大家討論關注的人

透過很多真實人生認識的朋友透過各種機會的接觸後不經意的傳述

他卻是如此的真實

真實的令你想大笑 想掉淚

想為自己的早就知道他應該是這樣啊拍拍手

當然

因應外界的變化

  或許也會開始適度的做一些該有的調整

不過

心裡那個孩子

我相信

他會一直一直收藏保存的很好的

也是這樣的信念

讓人面對很多的光怪陸離

總還能有一份自在的   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