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迎著晨光回家已經是家常便飯
工作壓力總在年度大會議時達到頂點
整個有一種已到了臨界點的隨時會抓狂感
可惡的是
大家奔相走告的
應該在海外飛來飛去的宥嘉竟然在週三晚上有校唱
週三
是國外老闆抵台的日子
是開始review報告的日子
嗚~~怎辦??人家都暗自許下心願不想錯過任何能到達的演唱場子啦
應該百分之98不能去聽了
(其實校園演唱我也不是真的很有興趣說 ㄎㄎ總覺得該把場子還給青春學子們去自high才是)
結果咧
耶穌把拔有愛我 有非常愛我
下午老法的主管F到達公司了
進辦公室大家一陣貼頰禮互相致意後
準備開始進入一大堆數字王國前
F拿了個包裝的很漂亮的紙袋進來說要送我禮物
他說某天他跟他太太在逛街時看到這個東西
他就想到我 說一定要送這禮物給我 讓我看到時就會想到巴黎想到他們
這禮物他提著從遊巴黎飛到首爾開會 再到北京-開會 再到台北-當然也是開會
這是一趟近半個月的商務旅程
他告訴我他都小心的提著這禮物
我用我很笨拙的手法拿著美工刀想好好的拆開它
心裡好感動
上一趟他來也送我個精品小包包
重點是他說”知道你很喜歡黑色 我挑了黑色款 看!!你的車也是黑色的不是嗎?”
其實
我們一起工作的時間一年就是這麼幾天
其實
我只是因為看了他手機裡他小孩的照片好可愛就順手抓了幾隻黏在隔板上的磁鐵小猴子 小豬請他帶回去送他小孩
然後
他就記住了
他太太也記住了
他小孩也記住了
他說
黏在他家冰箱上的磁鐵猴子 讓他們全家都記得我
然後
今天他送我這個他跟他太太親自挑選的小禮物
那禮物 是一個造型很可愛的巴黎鐵塔擺飾
可以夾照片 可以掛琳瑯滿目的耳環 戒指
重點是
他說
以後我看到這禮物
就會想到他和他家人
朋友之間
就是這樣簡單的小心意交流
就好了 不是嗎?
這就是一種幸福 不是嗎?


說很多這細節
是因為人阿
就是要正面
然後磁場僑好了
週遭狀況跟著就會改變
就容易 心想事成耶

本來今晚一定要加班的
不能去聽宥嘉唱歌? 而且就再台北市區? 可知道我有多呼天搶地的靠腰啊QQ~
結果啊
老天也愛我阿
我台灣老闆設飯局 請他們這些外籍兵團吃飯去了

我開始飛快的趕工趕進度
8點出頭 暫時進度一切搞定
交代了同事一下 "那我要去聽宥嘉唱歌囉”
他們還催我”8點多了 你來得急嗎??”
哈哈
耶穌把拔愛我ㄚ
計程車司機也認真的幫我趕路 (偷偷說 他在中山北路違規左轉 ㄟㄟ 不是我逼他的喔ㄎㄎㄎ)
衝進演唱的禮堂時
台上幾個同學還在玩遊戲呢
坐定
右後方的一群美眉一直都沒停止的吱吱喳喳
到了宥嘉上台時全場那種熱度瞬間提升的感覺也太明顯了吧
吱吱喳喳美眉學生妹繼續吱吱喳喳
"林宥嘉耶!感官世界...說謊我要聽說謊..宥嘉宥嘉.."還時不時忍不住興奮的瞬間大叫..
主持人對宥嘉的推崇喜愛 非常非常的真心
要大家舉起螢光棒 要大家舉起手機讓螢幕亮著
說要調暗燈光說要讓大家一起營造一個氛圍
因為宥嘉要唱最安靜的”心酸” 耶
結果全場觀眾自從宣佈宥嘉上場那一刻起就氣氛熱烈的超high
讓一上台的宥嘉也開心的很難進入”心酸”的心酸境界
閉上眼睛
他努力的跟著音樂游進他專屬的現場超秒殺的心酸
喧嘩尖叫漸漸安靜了
第一段間奏
他睜眼 這些青春學子忍不住又尖叫聲四起
不知是太滿意現場的沸騰被他的音樂逐漸安撫沉靜
還是尷尬音樂能量太強無法控制的解了大家的high
很競選拉票的傻笑打招呼方式
他說
大家好大家好
他笑開了
史無前例的
他在他的心酸裡
笑場了
大家 都跟他一起 笑開了
“人潮拍打上岸 一波波歡快的浪”
啊~~ 這是甜蜜版的心酸嗎
他轉身 想重整旗鼓 想收拾山河

再度心酸
笑容卻是那麼難以收拾
再閉上眼
專注的 回到心酸的心酸感吧
尾音
心~~~~~酸~~~~
嗯!!good job!!那沙啞的拖尾音
我好想接唱””灑把蔥花 加個蛋~~~”喔 ><


中間訪談
宥嘉用可愛的語調說了一段話
讓我在心理頻頻點頭
他說
以前比較沒自信 常常自己扯自己後腿 然後媒體就跟進 搞的把自己寫的很差
幾次之後 我就想要很有自信 看你們(媒體)會不會把我寫很好 真的會耶(很ㄋㄞ的宥式招牌語氣)
哈哈哈 再次笑翻我們XDD
這段話真的是我整晚最開心聽到的
很多事 自己去試 去挫折 夠聰慧就會找出方法
這就是 凡事朝向正面思考 就容易會有好的結果啊



解high人
是有多少freestyle的版本阿
是跟這首歌玩開了齁
越來越神經質的癲狂享受著旋律節奏
心隨意轉把當下的感受緊緊跟歌曲搭扣在一起
“”就這樣成為公害 萬眾集體把<<你>>淘汰~~活該活該!!!”
哇哩咧
人家別人改歌詞都是”我也愛你們”什麼的
林宥嘉你改的歌詞也太~~~~~爆笑了吧Orz
抱著肚子笑翻當場的我
心理也跟著”活該活該”的暗罵一些我不爽的肖ㄟ
活該!!活該!!哈哈哈

這夠歡樂了吧

更翻騰的在後面呢
直接接上第三首歌”看見什麼吃什麼”
嘖嘖
這是鍊功夫的拳打腳踢版本嗎
好有氣勢的揮拳蹬腿
好有活力的跳上跳下
在最後面的我 看著大家也咚咚咚的跳離座位 站起來跟著狂high
後方的學生更是硬要一起跟唱”hey boys 等什麼 看見什麼吃什麼~~”
因為太賣力嘶吼這群女孩唱的大大走音
但是
有什麼關係呢
這麼歡樂 這麼熱氣歡騰 這麼龍騰虎躍 這麼大家一起胡亂笑鬧尖叫的場合
我們笑的都快從最山頂位置翻滾下去了
爬回台上的宥嘉很貼心的讓大家把已爆衝出來的能量情緒用再一次的尖叫結束表演
啊)))))))))))))
“安可!!安可!!”
哈哈
阿是在聽演唱會喔
是迷宮嗎
好熱烈的互動回應喔


主持人笑咪咪的”時間很晚了..””沒有沒有~~”觀眾喧嘩著
“宿舍要關們了~~~” ”沒有沒有~~”觀眾更喧嘩著
節目要結束了~~~” ”沒有沒有~~”觀眾繼續唉唉叫喧嘩著
舞台背版後面 宥嘉的身影移動穿梭著
結果是 校長上台了
噗~~~
好吧 不是安可 但是也算給他們學生福利囉
送阿妹演唱會門票兩張耶
說到抽獎
現在宥嘉的抽獎也算娛樂趴了吧
抽出來的摸彩卷看不清楚名子
他老兄”咚”的就丟回獎箱
嘩~~有夠率性的啦


(很用力看很用力看!! 都快看成鬥雞眼了啦>< )

其實主持人當下的表情才是爆笑點
都是”啊~~”一傻一愣 然後還是誇宥嘉說”丟的好丟的好”
噗~~這是……??? 真的很有娛樂姓啊


前一晚凌晨才睡
這一晚又被只大人家一歲就得意洋洋的大毛頭管理台下一眾小毛頭的脫序演出笑到翻滾
累死了啦
哈哈哈哈哈!!!!!(笑到都有回音了耶^O^

我的開心點真低耶
人生哪
就是這麼簡單咩
^^
PS 謝謝那穿高跟鞋跑校園場下階梯差點拐到腳還被我不小心看到的誰誰誰的拍攝喔3Q~& 謝謝泡芙拍的照片3Q U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