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算大清早了

總之 就是賴床ing被手機來電鈴聲逼的起床接聽

是部門的同事打電話來請休假

一向都到公司才檢查手機訊息的我

也因此看了下電話顯示有封未閱讀簡訊通知

下意識的 打開看一眼

卻真真正正嚇壞我了

我正身處危險當中 請設法救我!!”

剛起床的迷糊一整個嚇醒

昨晚還跟這人聊天到凌晨1點才解散的

發生了什麼事啦??

我立刻回撥電話 撥通了 卻無人應聲

我急死了 一直對著手機喊著”XX XX 你怎麼啦! !發生什麼事??”

(!!我蠢!!真的發生什麼危急的事 最好他能回應我啦!!)

一直未得到回應的我

掛了電話

馬上上網豋入MSN SKYPE 查看他的行蹤

MSN對方離線

SKYPE掛離開

我敲他 沒回應(該死的!!可惡的沒回應)

我馬上敲另一個跟我一樣還沒出門上班的OO

所謂旁觀者清

枉費我聰明一世

他提醒我打到他公司看看啊!!”

~~電話忘了!!”

我幫你上網查!!”

!!”(真不相信我嚇傻的手足無措 方寸大亂!!”)

電話查到了!!撥去!!就是XX本人接的電話

哇哩咧!!好啦!!我其實很開心他沒事

但是!!!!碼的!!這詐騙集團嗎??是要詐屁阿???

我豈是那種村夫愚婦就這樣算了

立刻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報案

!!”(心理邊幹譙出氣 邊詳細的向專線服務人員敘述案情)

服務人員告訴我應該是詐騙集團!!現在已經進步到可以隨機抓電話號碼撥出 行騙~~ 神奇的是竟然會配對到~~ 就是說詐騙集團隨機抓的電話號碼竟然跟撥出去的電話號碼是彼此通訊錄認識的人~~你的來電顯示會顯示你認識的人的名子~~所以你會當下誤以為真 回撥 然後可能被騙付些國際電話費 更甚者直接玩什麼綁票贖金的詐騙~~碼的! !這些人渣!!真有頭腦搞這些騙術怎麼不好好去找份高科技工作或服務業工作算了?真是敗類!!!

所以

防詐騙工作人員在次提醒我也提醒大家

接獲不尋常簡訊 不要直接回撥 要重新撥朋友的手機號碼或市話確認

哎呀

我也知道阿

但是

當下就是會嚇呆阿

還好有找OO他幫我冷靜下來

還好XX沒事

然後

*&&^%$^&*&%%&^^&(*&(&^^%^%$^

人渣騙子 神會看管你們的 看著好了(到公司後我有小認真的唸了一下箴言 嘻嘻)!!

 

((寫這篇是來提醒自己和朋友的 騙術真的越來越多  大家小心囉~~然後我早上真的被嚇到差點挫賽XD 一定要叫那被壞人指定的被害人請我客收驚一下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