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忙亂的深圳市不是我想用掉休假的地方
但是 你的音樂在哪裡了
所以 這個週末 我來了

在機場的巧遇
我一開始沒能認出你
因為你又率性的把那片披來垂去的瀏海剪去了
不唱歌 台下的你
很乾淨清秀的小男孩一只
混跡在一大票台商叔叔伯伯群中
這男孩
誰相信他只要站上舞台 執起mic的剎那
會瞬間幻化成一個光華四射的音樂藝術家呢?


總之
林宥嘉帶著他的樂團來了
7月3日的深圳音樂廳
”生!日!快!樂!”引出了清新的”Everyday”
依然是那襲甜蜜粉色嬰兒服
只是
遮眉瀏海消失了
眉宇間流露一絲不妥協的堅定似的
眼神!據後來抓時間搶拍幾張照片的某美女說是有殺氣!!!
她幾度嚇到幾乎按不下快門!!
嗯~沒關係!下次你也可以躲閃鏡頭裡的殺氣一次!
讓你自己好好輕鬆的 聽他 唱^^

這精緻的音樂會巡迴了幾個城市了
他也說
每次人家訪他都會問到”這次的音樂會和以往場次有什麼不同?”
他想了想就回答”是Live!!!”(笑)
是阿
真的很神奇也是我們歌迷的幸福吧
明明是相同的曲目
你 你 你
可能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時間甚至不同的季節和他的音樂相遇
你或會像我一樣的驚喜發現著
即使他說的彩排的再精準精采
正式上台時
台下群眾的即刻真實的回應
讓他根本完全無法照著安排的心緒似的
反映出來的音樂就有他的溫度
他是把自己全然托付給當下的音樂之神吧
在音樂之神面前
虔誠的訴說著最近的心境和感受
真實 誠實
每首歌都重新獲得新的生命似的
只要你
打開耳朵 感官 心靈去聽 去聆聽它們
知道嗎? 那些音符 你都似乎看見上面承載著那瞬間他絲絲縷縷的心情
很細緻的密合住台下一顆顆跳躍感動傾聽的心

這一夜的"請說”真的更好聽了
我真的真的超級喜歡改編過的”請說”
宥嘉的聲音在音符間穿梭自如
吼~~真的像有電流在空中穿梭”啪滋”的麻電不已@@~~~

"The Hindu Times”讓我們在山腰的位置搖擺跳舞的很爽~~哈哈!!
(後方就是音控台!我是沒有形象了啦XDD)

今天的眼色
哇~~加了一段好華麗好有氣勢的前奏
"眼色”整個Match這端莊華麗的音樂廳氣氛
知道嗎
那壯麗的音樂在整個音樂廳裡來回激盪
搭上宥嘉充滿力量的搖滾唱法
讓”眼色”變的好暴烈好strong!!!!”@@~~
強烈建議有機會一定要聽一次他這版本的Live!!
真的~~~好厲害!!!!!!(記得音樂結束時 我喊的是bravo!!XDD)

甜蜜悠揚“If I fell”
他說這歌曲他認為是”希望這次的愛情會跟以前不一樣!”
進歌前他又強調”所謂的不一樣的意思是說 這次不會再傷心了!”
嗯嗯^^ 宥嘉 你要幸福ㄚ! !

學著溫柔跟歌迷相處的他
邀請大家一起唱著”殘酷月光”
也順勢把大家很愛點唱的”眼之歌”幾句一併解決掉!!哈哈哈!!

"心酸”很有氣氛的前奏不知道為什麼在內地這些場子變成”告白時間”
全場此起彼落的”宥嘉!!宥嘉!林宥嘉!我愛你~~~~~~~~~~~”
前方的歌迷噓聲四起!!
哈哈哈!!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在噓啥
真的是太吵了
宥嘉阻止的音樂繼續
幽默的替告白尖叫的小MM們解釋
:”沒關係啦!你們知道的ㄚ~他們就很少看到我阿!!來~~要叫的再叫!!”XDDD
"那現在我要開始唱歌了~大家請安靜聽歌好嗎~~"(好~~~小學生式的大家乖巧的答應他)
嗯~~你真的很努力阿!!林同學!!努力的 試著溫柔著!!
我這時想起那群從開始就一直一直跟著他的歌迷們
回想起迷宮大家欣賞音樂的專注 他的投入我們的感動 台上的汗水台下的淚水…
嗯~~宥嘉!!加油!!用你的音樂慢慢改變它!!我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他看著題詞機的提醒
他很懂事的謝謝歌迷祝賀他生日的貼心
嗯~~我想真心要祝福你的歌迷們是不會在意你是不是真的看到或是有沒有回應啦
(看!!我比你還正面耶!!我都相信人們是無私的付出的只要你開心唱歌就好耶!)

這次宥嘉跟大家分享了他看了這影片的感受

他希望大家將來都能帶著另一半一起來聽他唱歌
他試搞笑著幽默的說 這樣他的歌迷就可以增加一倍 哈哈哈
我想大家懂啦
被愛充滿的人 總希望別人能了解這樣的幸福 也去追尋屬於各自的幸福吧!!

唱愛的歌曲”Carnival”之前幾度欲言又止…..
哎~~網路上的言論 就當練修養回送給那口出惡言的人啦 不然怎辦咧?
我讀過一本書提到
這世界相對於正能量一定就會有負能量存在
彼此衝突消長 人類社會因此進步
為了人類進化 就~~忍一忍!!!XDDDD~~

今晚的宥嘉
音樂能量無比強大
每首歌他都仔細跟大家分享他的感受
讓我們都能更了解進入歌曲的意境
而心情呢
一向很容易糾結的他 好努力的一直正面引導著大家也引導著自己吧
他說
期許著來深圳場的大家包含他自己最後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曲目一首一首的唱
今晚
小王子最大的驚喜禮物在他的夥伴和某些歌迷事先溝通配合好之下展開了
他宣布著最後一首歌”伯樂”來了
前奏起 他低垂頭 聽著音樂
忽然音樂中斷了
他訝異的轉頭”現在是怎樣??”
“祝你生日快樂~~~”
全場有默契的大聲唱和
一向說不喜歡公開過生日的他
尷尬的扭動著身體 笑容也是很招牌的尷尬但是開心的很明顯
頑皮的他開始當起指揮
帶著大家唱了傳統國語版 搖滾英文版
曲畢夥伴們紛紛離開崗位 衝向台中間的小王子
一陣男人間豪邁的胡亂擁抱
小王子機警的護住重要部位
那動作 我們狂笑到的差點從高高的位置滾落下去
太好笑了啦!!!小王子!!你可不可以含蓄點動作阿XDD
他致謝 他許願
他希望 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大家心中都充滿著…愛!!!(我們大聲的幫他喊出來)
微笑著他說 好 心中有愛
然後希望大家都能心中充滿對別人的 祝福!!每天對充滿對別人祝福和幫助別人而很開心!!
雖然我離舞台很遠很遠
忍不住的我大聲的喊著”宥嘉 祝你幸福!!要幸福!!”
台前的High團更帶領喊著”祝你幸福”
全場呼應著的”祝你幸福”
小王子愣住了
他說”什麼??”
大家大聲的喊”祝你幸福!!”
他~~整個心都化了吧
激動的 他用力 擊掌!彷彿說著”YES!!THAT”S IT!!!!!”
看著他開心的幾乎想飛起來的感動
他掩飾的揉著眼睛
他說謝謝
他興奮的想拍下這一刻
他激動的幾乎語無倫次
他開心的手足無措

看著他聽著他說著說著
我的視線開始模糊了
四個字!簡單的四個字!!真心送上的簡單祝福
就能讓他這麼感動
那些不願意了解他說他變了的人們阿
你們若是在現場看到他的反應
你怎麼會那樣費盡心思想用各種方法試圖去傷害他的善良呢
他的心
依然柔軟易感
他不敢開口要這樣的支持
他不敢提他需要這樣的支持
然後
我們送上去了
看他當下的反應
沒有一個人預期到
看似堅強不在乎甚至戲稱自己冷血的他
依然如此需要大家的鼓勵和祝福……

他感動的進入最後一趴的安可時
情緒直覺引導著他
他再度改變曲序
他想唱”In My Life”
林宥嘉唱英文歌已經非常的有feel了
情感飽滿的宥嘉 吟唱著這首歌~~~
天阿!幸好我任性的來了
他接著繼續把要唱的該唱的想唱的他說要通通把他唱完
這個音樂會全場的情緒這時已經被正面良善的祝福推到最高點

如果一場演唱會不僅只是一場演唱會
林宥嘉的音樂就是如此
這一晚我們因他音樂相聚在一起的朋友們
認識的 不認識的
都在這場演唱因著他的音樂他的思考他的溝通
心中激盪著充滿了正面的能量
我常笑稱他是音樂精靈 是天使
他就是能用音樂引發很多人的正能量
那些還躲在陰暗角落攻擊人的
他們沒聽懂他的音樂
他們不配稱是他的歌迷
不過呢
還是祝福這些人
希望他們有一天能懂 去愛人!!!


嗯~~就像我之前寫的~~
我總認為 是人
應該都希望自己能成為別人心中有價值的一段生命記憶!!
這夜的深圳音樂廳~
很開心自己是那正面支持的力量之一!
真心的祝福!讓台上的他~
心暖了好幾度!嘴角上揚了好幾度!
音樂的感染力更加深了好幾度!
林宥嘉的音樂是有生命力的!
他不屈撓地用音樂傳達著"愛與和平"!
願神保守這良善!!


吵雜忙亂的深圳市
在我生命的記憶裡
2010年7月3日
你是個美麗的城市!!!
因為這一夜
在這城市某個角落
有美好純淨的音樂歌聲撫慰著無數的人心
也有一群人真誠的送出祝福
適時地扶住了一個敏銳易感的心

他說
唱歌給一個人聽
是愛
唱歌給很多人聽
是和平

這一夜
在深圳
我們相信他的音樂
我們相信
愛與和平!!!!

音樂精靈林宥嘉
祝~~~~~你~~~~~幸~~~~~福~~~~~~~~~



照片引用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