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林宥嘉歌迷好久好久好久了
一直都悠哉的 隨興著
這是第一次 我好想去現場排隊
為了歡迎宥嘉神遊回家
這一次
我想盡量參與每一個能盡力的步驟和過程
即使是 幫歌迷團體團購買票

從確認要去現場參與3/17預購買票的排隊
我這毫無經驗的傻歌迷 就一直興奮著
甚至在下班時 跟同事說 我加完班 晚上要和朋友去華研排隊買神遊演唱會的門票喔(同事完全不懂 夜排是啥~~哈哈哈~~ 我也沒經驗啊 XD)

這一夜
謝謝一起留下來聊天到午夜才離開的朋友
謝謝一起排隊 一起吃吃喝喝 一起說笑到肚子痛 的朋友
這個過程
我會深深記憶在我的心裡
這一年
為了聽一場美好的 純粹的 音樂的 林宥嘉
我們坐在深夜的台北馬路邊
我們靠著華研唱片公司樓下店家堅硬的水泥牆
我們啜飲著對街7-11 溫熱的咖啡
我們 打起精神說笑
我們也一起擔心著 萬一計算錯誤而買錯的票數明細

我們一起仰頭看著凌晨沉落的弦月
我們一起看著轉白的黎明天色
看著街燈
一盞盞的
在漸亮的天光裡 輕輕地 安靜的 熄滅

甚至
一起被蚊子叮
一起被爬過的蟲子嚇到
一起被自己的瞎掰弄的發癲亂笑
好多的一起
我好開心
我好珍惜
我們 一起
和左右的也喜愛宥嘉的歌迷朋友們
一起
迎接著今天的旭日
一起
期待著即將到來的豐美的音樂饗宴

6月2日的初夏
林宥嘉神遊台北
我們 一起 台北小巨蛋見!!!!!!

互相陪伴著的 親愛的朋友們
這樣的徹夜不眠
我覺得 有點點累 但心裡卻有很多一起努力著的 滿溢的美好感覺~~~

Love you all my dear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