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 倫敦
這次主打星是”林宥嘉倫敦神遊演唱會” :P

倫敦 是一個我曾經旅行過 很念念不忘的城市
我喜歡的城市 我都會在離開的時後 偷偷許下心願”I’ll be back”
這心願 過了N年了
宥嘉的倫敦神遊演唱會消息確認後 很是在我心裡用力推了一把
OK~~ 倫敦 我回來了!!!

硬擠出的假期 行程沒有多少天
我們用倫敦聞名於世的underground系統 爬上鑽下
用一張Oyster卡 來去自如 穿梭在倫敦的心臟區
賞景 逛街 美食 音樂劇
倫敦塔 倫敦眼 Big Ben 格林威治 (是說 格林威治整個小鎮 滿街都是各式各樣的鐘XDD )
The Savoy整套豪華的英式下午茶
Covent Garden街角小酒館的Fish & chips 配啤酒
King’s Cross 車站那台卡在9 3/4 月臺的手推車 我當然要去推一下啊啊啊
人家也是哈利波特迷呀~~~


雖南奔北跑 眼花撩亂 心中當然早已定航好12日晚間的 Central Hall Westminster 去追隨思凡隊長的號召了啊~~
周五的晚上 天色漸漸暗了
Central Hall 附近人群漸漸聚集
走進大堂 迎面林宥嘉的海報立架 讓你確認了’英國 神遊真的來英國了”
因為這是一棟百年以上歷史的建築物
所以 必應團隊很多視覺幻化的機關想必無法全面施展
但也因為是圓頂的音樂廳吧
這晚的音效 簡直好得太過分 我在網上訂的第二區的票 位置正好在音控台前兩三排
所以 音響真的感覺很棒
而且 都已經故意後退一點買第二區了 竟然還是離舞台超超近的啦
真是一個 可愛的演唱會場地啊
整體的感覺 很文藝很…嗯 宥嘉說的”很有靈魂”
根本 就完全match到宥嘉的氣質啊啊啊啊啊
(啊是說 這樣等一下林宥嘉的真實靈魂 瘋狂搖滾趴發作時 我們怎麼辦啊~ 我….我坐不住啊XDDD )
來先跟旁邊的安全人員搭訕攀談
我先確認我站起來跳來跳去他不會抓走我就好
他很和善 笑說”你不要離開位置就好!!”
吼~看啦 這多麼人性化啊~想我們9/22在廣州一站起來 那些當地保安人員竟然擠一排人進來檔我們前面 要逼我們坐下~實在很幼稚無聊的管理法~
總之 這次是歷史悠久的場地 神遊的”宏大”有配合場地量身訂作成小精緻了吧

團員先上台了
哇哇哇~~ 帶著禮帽 貼著各式紳士鬍子
來到英國果然不一樣啊啊啊啊(是說 主唱和Bandleader你們倆的翹鬍子咧咧咧?)

開場"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不像以往 這次沒辦法從地下升起 只見宥嘉悠然的踱上台用一種很乖的姿勢 ㄎㄎㄎ~

"神遊"倫敦 正式開始!!!! (咚咚咚咚~~虛擬鼓聲來一下~~ )

是說 親愛的朋友 你們知道嗎?
在國外聽到"說謊"大合唱 真得會很想飆淚啊
"唐人街"真實的在英倫響起~真得心頭會暖暖的 會讓人很起雞皮疙瘩啊
而倫敦的Live band"浪費"首唱 簡直&^*&^$#%^&*(&(*(&%$#的好聽到我想咆哮兼淚奔然後繼續*&&^$%#((*^$@^%~~
我明明不是最愛這一首歌 但是 林宥嘉和他的夥伴是怎樣 是怎樣啊
編曲太有感覺了 然後 宥嘉...宥嘉就火上加油 再補一槍 唱的他XYZ好的...&*&^&%$$##%&T%**!!!!! (摔!!! )
然後 喔喔 "眼色" 是近期神遊 的超越絕佳之作啊
情感 層!次!分!明(粗體大寫)!!!!!
聽得人情緒激昂~~而ending的瘋狂飆音 漂亮的把屋頂穿透都不會被開罰單賠錢的啊!!!!
還有還有
含蓄矜持的英國學生們 被宥嘉指揮起立後 連串的搖滾到了"歇斯底里"時
很多人都已經不在自己的座位了
明明都已經很近舞台了 還往前衝啊 用一種英式的優雅XDDD
那保安大哥 當時只能盡責守住舞臺 以免林宥嘉跳下來(說什麼啊我!! )
啊是說 我....我那時也無法控制的在走道跳來跳去 跑來跑去 實在太High了啊啊啊啊啊啊 XDDDD

然後
林宥嘉啊 你的聊天內容也太親切家常了
談起男人難為 因為在很多處境都需要越來越強
現場很多男同學也頻頻點頭應和
(啊不然通通來當女生啦~乖~)
然後 宥嘉說 場地很小 說話什麼都聽得很清楚 台下的表情他也看的好清楚
為了避免大家害羞 不然他不要看大家好了(啊你是要戴眼罩嗎??)
然後他又開始碎念 你們站起來會不會違反規定啊? 有人喊"那你下來" 宥嘉說"不行不行 不能製造別人的困擾" 樓上有人喊"那上來" 宥嘉說"下來和上來是一樣的意思啊~~" 噗哈哈哈~ 對耶 你也有發現喔~ 真笑死我了 這對話!!!

因為沒有弦樂組 所以曲目有些不一樣(BTW 我沒有幫大家記曲目的 因為我不是特助秘書啊XDDD )
但仍然
抒情的超抒情 搖滾得更搖滾
在百年歷史建築裡
聽著"晚安"超撫慰人心的
一片藍光下 宥嘉跪坐舞台哼著 "飄"
那 迷幻 超抽心肝的 超殺人的
"傻子"好好聽~"心酸"好唯美~
而"感同身受"宥嘉大喊"有誰流過眼淚"我們回應"請說"
OH MY GOD!!! 好釋放啊~~
哎呀 因為現場音質真得很棒 宥嘉又有練過 中低音是看家本領 這次高音又漂亮的太驚艷
整場 動靜快慢 既感性又激烈
必應團隊的燈光舞台效果 依然讓人目眩
神遊精緻版 完全無損神遊美名 完全不掉漆啊啊啊啊

最後 我要說的 在工作即將進入年度大拜拜的這一個Getaway 實在太補充能量了啦! 喔耶(跳)

(應該還有很多細節 但我忘了 先記錄到這裡唄~~ㄎㄎ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