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75_副本    

 

2013年墾丁春浪音樂節輕薄陽光轉春雨料峭入夜更是雲低風狂 
舞台前 
青草被滿地深軟泥濘掩藏防水靴裹滿土泥難行夾腳拖糾纏不穩黏滑
我們你們他們這一夜在恆春機場每一舉步都維艱每一踏步也都頑強
因為經年"神遊"四處的林宥嘉要在家鄉的土地唱歌
因為想念幾年前也是春浪音樂祭那樣的海風共鳴下的有點沙沙的粗礪骨子裡卻無比細膩的林宥嘉音樂
我們奔向春浪
入夜陣雨冷風交替 
一組一組的歌手樂團接力演唱
都是熱鬧喧嘩
嘻哈天王MC熱狗 YOYOYO 我愛台妹 把手伸向空中擺

然後燈光暗 
舞台傳來讓人驚喜的有點電電的魔幻的說謊 
四下歡呼聲響起聚光燈亮 

林宥嘉來了

P1040149_副本

  
"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還有什麼理由 還有什麼結果 要我否認你的""
輸了你的承諾 輸了你的曾經 說過要一直""
吉他Solo 抓著micstand演唱的林宥嘉和他的band 用音符瞬間把這夜渲染滿oldshool音樂的美好

 



鋼琴弦樂吉他 "愛情的背影""作伴" 乾淨優雅 
這樣的氛圍春浪怎麼可能有機會毒品氾濫又黑暗XDDD

"
小步舞曲" 林宥嘉說這是紀念這幾年的他自己
是呀赫然想起似乎我初次聽宥嘉唱現場也是這一首小步舞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複的舞曲
冷風刺骨的墾丁夜晚這一刻心裡流動著暖暖的情感
聽宥嘉這樣唱著歌五年了呢 ^^

熟悉的不認識的宥嘉沒忘記和台下一張張仰望的臉孔互動
春浪林宥嘉的說謊來了
不負使命果然大家一起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  


其實還很早但宥嘉說因為天氣影響關係表演者都被要求刪歌改rundown
宥嘉說只剩兩首歌的時間 
宥嘉說那大家就用力跳用力叫吧
"
都是因為這場雨忽然間下的那麼大怕來不及…” 
爛泥深陷我們跳躍突然想起你
你怎麼能挨過如果那個是我可能比你更失落
我想說每個人都差不多
不一樣的血肉之軀在痛苦快樂面前我們都是平起平坐 
寒風顫抖我們嘶吼感同身受

 

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宥嘉揮手和大家道別
但我猜想撇開天氣造成狂風很吵你心裡是否和我們一樣有不爽被cut?林同學?
明明下午辛苦彩排了一個多小時的林宥嘉團隊也彩到了開到荼靡了呀
如果如果ending part 來個強勁搖滾突然想起你”+瘋狂弦樂版的開到荼靡”mix激盪熱血的感同身受 
我不知道會不會讓這個濕冷嘈雜的春浪音樂節更顯態度更具光芒?
燈光暗了
看著台上超高專業規格標準神遊團隊的每個成員陸續從我視線消失
看著台下冷雨打不散支持熱情的每個歌迷被林宥嘉音樂開心餵養卻也為少了幾首歌有著小小不捨遺憾
因為大家都這麼努力的和冰冷落山狂風對抗這麼努力堅定讓自己站在這裡吶 
究竟是誰決策的卡歌單可惜了不太懂尊重音樂的2013春浪主辦!!!

 

<iframe width="1280" height="720"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RCBtU27hHQ?list=PL3_TAwi5X7z-O5y2ogrtXrci-PQzQrrNg"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