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 是被4月恆春春浪音樂祭的冰風冷雨封印了

5-6月, 林宥嘉 似乎從大家的眼前淡出了

朋友公司預計在5月 舉辦的公益爵士音樂會 根本敲不到林宥嘉的檔期

因為, 出道5年的宥嘉 第一次有個很長的假期可以完全自主安排的去休息 去進修 去充電

這段期間 支持他的朋友們 只能偶爾從他的Face Book關注他

相信著 他應該是 安好的

是說 真的很可惜 他某篇臉書很坦然的 應該想分享一些喜悅在國外打了卡 卻被媒體運用 粗暴的干擾到他非常難得的自在私生活~天啊~白目啊!!

更有甚之 若是跟隨他資訊緊的人 就會知道 有人翻牆到他FB來發表很不善意的言論

我真的很想說

那些人 你們懂尊重兩個字怎麼寫嗎

你們的教育裡 沒人教你尊重別人怎麼做嗎

當然 有些人會認為"我是為他好 我可是一路花費精氣神 心力甚至財力支持著他呢!! 他有今日他要感謝我們啊!!!”

不不不!! You know? 他有今日 是他的努力 他的音樂很厲害 他的歌聲很感人

所以他才能站在那裏

他跟歌迷之間( 我要說幾百次啊= = ) 對價的 只有音樂

請放過他的人生 麻煩了

但說真的 那次 很多一路相隨的歌迷們 拋掉沉默 紛紛跳出來用文字支持著林宥嘉

我相信 宥嘉看在眼裡 百感交集吧

家鄉 真的很溫暖吧

~ 當然 台灣歌迷也有一小撮背地裡很愛GGYY他的這這那那 說長論短的言語傷人著~  ~ 對這樣的人們 所謂的尊重別人真的很難吼??

我覺得 這真是個畸形的社會 很多公眾人物一定也都有相同的困擾 被號稱支持的粉絲越界干擾著吧

只是 宥嘉一直以來都用善良的心態 回應著大家的支持 

我也相信 聽得進林宥嘉音樂的人 應該是善良的

但 現實總是殘酷的 我親眼看著那些霸凌著宥嘉的朋友的文字 一篇篇彼此病態的攀附著 病態的 存在著

"善良" "尊重" 有些人 就是不懂吧??(嘆)

 

總之

宥嘉本尊 在大家眼前似乎神隱了

我們幾個常一起聊天的除了必要時在FB用文字支援宥嘉

私下也只能 默默禱告 祝福著我們最喜愛的 這位情感超細膩敏感的音樂人

面對無禮的干預橫逆

務必堅強

一切平安

 

 

7月金曲獎將要舉行 支持者我們 總希望宥嘉能開心的好好度完假

像這種程度有點打擺子的頒獎典禮 我個人是不太希望他出席的><

他最終決定回來了

OK~ 智慧如他 我相信他的決定 背後一定有他的決心的

 

林宥嘉回來了

帶著堅定的的神情 出現在星光紅毯之上

看到新聞事先發布的消息

我和朋友討論說 大家一定要把後援燈牌帶到星光大道

希望讓宥嘉知道 不要管那些莫名其妙的外力如何失控的試圖干預他的個人生活

我們大部分的歌迷雖沉默 但真心希望能盡量給宥嘉空間

希望 即使在公眾人物包袱束縛下 他也能自主健康快樂的生活著 開心的創作著

我們 是和他站在一起的

果然 那晚的星光大道 宥嘉雖然有些許緊張 但他臉上的堅定 是這個夏天很甜蜜的回憶啊 XDDDD

雖然 當晚那獎項頒布的結果 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但從大小說家沒入圍專輯

拾荒沒入圍最佳單曲

越反越愛沒入圍最佳MV

這個結果 只坐實了我對金X獎果然不知所謂印象啊~~ ><

 

不過雖然 沒得獎

但看了這一段樂評也著實安慰了

宥嘉在音樂的執著在乎和用心 某種程度是被真正的專業理解的

是吧……

林宥嘉的味道濃得離群索居,是完全和其他四位不同的空間,追求高細密的感覺探索,他是入圍者中最神秘的歌唱藝術家,以詮釋專輯的態度比起周杰倫要顧及許多商業架構多了彈性和執著,是我最看好的得獎者。By 許常德  from KKBOX http://www.kkbox.com/tw/tc/column/features-19-576-1.html

 

這個夏天的X曲獎 ~ 好空 茫啊

但真實人生 才是最重要的

恭喜第一帥 恭喜真男人

不管未來如何 不管是世事否變化 生命都要豐沛 生活都要要幸福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