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3.jpg  

 

今天簽名的時候啊
我就抱著被踹的決心 拿著我寫滿讀書心得筆記但是宥嘉之前已經簽過的書 想補滿聶永真和萬金油的簽名 好讓我的人生圓滿XDD
然後 ~ 邊排邊看萬金油簽名 只簽"金油" 
我就不由自主跟著 一直念"金油 金油 金油"
然後魷魚就問他 你姓萬?
萬金油說"不 我不姓萬"
然後我就說"那你只簽金油 是為什麼? 萬筆畫太多??"
萬金油就說"是啊"
然後我就繼續一直邊念"金油金油~好好玩"
然後我又跟萬金油說"你為什麼不是女生? 我一直以為你是女生耶~因為你的文筆感情好細膩啊~"
萬金油就一直笑 說"好啦 我幫你簽萬"
我就很開心啊
然後啊 我就繼續把剛沒機會舉手發問的問題 問了他
"你一開始就打算寫這樣互相有關聯的故事嗎"
他說"一開始就有打算最後要全部兜在一起"
我跟他說"你太厲害了 整個像寫劇本一樣 我看完 像看了一部電影耶!!好讚!!"(大拇指)
這一趴 大家好開心啊XDDDD
輪到宥嘉 我沒機會跟他多說半句話
因為聶永真在後面啊 
我跟聶永真說 他的設計 他弄得那些 交叉 平行 刪除線條 像網站埋code 好玩又厲害~
其實
我覺得 聶永真的設計 真是這本書的質介~
他把看似各自為政的萬金油和林宥嘉的文字 用很優美的符號 串在了一起
讓這本書 A+B 能量變更巨大 整個不落俗套!!!
好厲害!!!! 
萬金油 林宥嘉 聶永真 三個人都好厲害

==== 以下是我今天沒機會和宥嘉說的話 (記一下好了>< ) ====

林宥嘉 
今天沒機會跟你說
我其實真的很開心 宥嘉同意讓自己參予了這本書的出版
因為 林宥嘉不是一個願意亂掛不實在 虛名頭銜的人 
知道他要出書 我就相信著 我會看到他很堅實的文字能量

書出來了
"我們從未不認識" <-- 萬金油部分 或者"我們不認識"<--- 其實是林宥嘉部分他想要的書名~
宥嘉的部分 有兩篇很撼動我
我說過 參雜了真實情緒的文字最感動人

我讀"坐明星的車" 
那陰暗猛暴的文字背後
我似乎看到一個被柔軟無害的外表 所鎮鎖著 情緒激盪掙扎不止的靈魂!
我看"Paul McCarney is dead"
我彷彿看到了林宥嘉不斷的 跟自己進行著 抽離 回歸 再抽離 再回歸 
過去的 現在的 未來的
林宥嘉!!! L !!! 
L !!! 林宥嘉!!!!
我真心希望 宥嘉 這次利用文字揭露 能有某種程度的 釋放了自己積壓的情緒
我希望 現在 不管是誰 都能是快樂的
未來 
我相信 宥嘉會繼續努力 讓林宥嘉三個字的存在 更具名符其實的能量和意義
你相信嗎?? 你的"在乎" 很多沉默的我們 都懂 
所以
加油 宥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