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妳對我來說
就跟我第一次認識妳的時候 是一樣的

我是一個喜歡玩水的小孩
妳 對我來說就是一片海洋
喜歡玩水的小孩
到了海邊 是真的很開心
每天能這樣玩水 游泳
我覺得 那是我最開心的一段日子

直到有一天我開始懷疑
這些開心 是妳給我的
還是這些開心 根本就是來自我自己
我問妳 妳也沒有理我
於是我希望 我可以先暫時離開這一切

我開始很努力的 往岸邊游
我很努力的游 一直游
可是 我已經離岸邊太遠了
游到 我快要累死
游到 我快溺死

我向妳求救
妳卻也只是告訴我
我本來就應該知道
妳只是一片海洋 我怎麼能幫你

如果有一天妳看到我錄這段影片
我希望
我已經可以遠遠的離開妳
到一個可以重新開始的地方

*************************************

三個月前
燈光轉暗的台大體育館
螢幕上的你
自顧自喃喃的說著
觀眾席中的我
蹙眉 聽著.....

三個月後
從台中回台北的路上
這段話
忽然躍進我思緒紛亂的腦中
轉頭看著身邊的人
我問他
你覺得
那天
他說的海洋
是指什麼?
我們對視....無語...


或許
真的只是一片海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