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個月前
因為宥嘉和NSO合作的演唱會其中一場在高雄中山大學舉辦
那時我對旁邊的海景餐廳就留下不錯的印象




2009 最後一天
我們一群人又衝到高雄跨年
隔天又跑去西子灣這家海景餐廳欣賞美麗的夕陽

這個週末
南下again!! 又到了高雄啦
晚上 晃到了真愛碼頭
原本躲在雲層裡的月亮
在我的"我要賞月 我要賞月!!"強力碎碎念下
竟然小露臉了一小下
搭上倒映在港口水面的五顏六色的光影
很美麗阿))))





一向很喜歡海景的我
住宿會盡量挑選有海景的房間

北返之前
我再度繞道 西子灣海景餐廳用餐
說真的餐食還不錯 服務態度對我這種標準很高很挑剔的人來說也很OK^^

用完正餐 邊輕鬆的取用水果甜點 喝著咖啡 邊拿出筆電隨意上MSN閑聊著
落地窗外倏乎下起了傾盆大雨來

興致一來
繼續掏出入手一陣子的新相機
我喜歡拍攝雨中的景緻

這台Panasonic ZS7 真的功能很多 很好拍
我隨手亂試幾個拍攝功能出來 感覺的效果都很不錯滴
開心哪~~當初兩台相機選來選去幸好我最後選中買這台!!! 好好拍!!

看著
雨霧中 露天咖啡座優美的倒影
耳朵充滿雨滴擊打木作露台的啪啪作響聲
似乎
前方海浪的翻騰 都寂靜了 ...







回程在高速公路上
遭遇史無前例瘋狂大雷雨
從台南到嘉義路段
我們被一大陀雷雨雲罩住
雨勢極大
能見度不到100公尺
大家都放慢車速 以求安全
每部車應該都跟我一樣只能勉強跟著前車的尾燈緩緩前行
雨幕裡車尾燈顯的也很微弱不明
漸漸的 一輛輛的車 開始打起閃光黃燈
除了標示自己車輛位置外更貼心的幫助了後面跟行的車輛
..
經過收費站 收費的阿姨也說"一路平安!!平安最重要!!平安就好!"

說真的
在雷雨交加下 我開車的心情是很緊繃的
所以 這些駕駛者彼此間小小無聲的善意互動 收費阿姨一句溫暖的致意
都讓我心很感動的呢...

然後 一路拼命逃離那片大烏雲
回到家
我發現我差點又創下個人連續無停開車時數新紀錄呢
上次 從Las Vegas 到 San diego 因為塞車我連開6個多小時
今天
下午2點30分從西子灣離開 回到台北 已經7點多了><~~
天阿~~我以後退休 來去開計程車好了!!!
反正在車上一直聽林宥嘉的音樂 也是很爽滴咩XDDDD~

哎呀~~事實上是..
兩天一夜 北高來回
累!!!翻!!!了!!!!


但是
傾盆大雨裡 能見度有多少?
今天
我的心!!見到了 陌生的彼此小小關懷
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